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

2021年05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韦亮亮

为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员柳耀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辅导员张煊光、郑悦,教学秘书韦玫竹,办公室何燕君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我院领导老师参加本次学习)

首先,我院党员代表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党史育人画廊。大家聆听了一幅幅油画背后的动人故事,也追思着党的一段段光辉历程和艰苦岁月。

1207F

(我院师生党员学习中)

参观画廊过后,代表们前往虚拟仿真室亲身参与体验,借助多媒体显示屏和VR,体验了湘江战役等场景。大家如同身临其境,切身感受到了党在八桂大地上英勇抗争的革命精神和一往无前、视死如归的崇高精神。

13710

(我院师生党员参观中)

随后,我院师生党员代表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图书室等,并在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合影留念。

(我院师生于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合影

我院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收益颇丰,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新时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相信我院广大师生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努力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