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

文学院2021年母亲节黑板报更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5月0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梁译允 胡庚花

羊知跪乳,乌知反哺。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感召大家感恩母亲,我院于2021年5月9日在五合校区进行了以“母亲节”为主题的黑板报更新工作。

本次黑板报绘制工作由文学院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共同完成。宣传部各成员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在确定本期黑板报以“母亲节”为主题后,部门成员进行黑板报电子版式的设计及文案撰写,接着将电子版黑板报打印,最后进行现场绘制。最终呈现的黑板报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寓意非凡。

(工作人员正在绘制)

母亲节是一个极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我院以此作为创作源泉,将其以黑板报的形式记录、宣传,目的是用文字书写平凡而伟大的母爱,赞美天下母亲,感恩母亲,鼓励我们用美好的祝福传递自己的反哺之情。此外,在黑板报更新过程中,每一位参与人员都积极献言献策,通过巧妙地构思、严谨地讨论以及扎实的绘画和写作功底,最后完美呈现本期黑板报作品。

(文学院黑板报)

此次黑板报更新工作,为文苑学子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乐趣,在“母亲节”这一主题上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唤起文苑学子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最后,祝愿天下母亲健康安好、节日快乐,祝我们文学院的黑板报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