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一百载,最美班级展风采

2021年04月2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邓雪怡 赵婷飞 姚先霞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展现新时代文苑学子的青春风貌,搭建文苑学子施展才华的平台,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文学院特此举办“喜迎建党一百载,最美班级展风采”2020级班级的文化风采大赛,并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2020级各班学生积极参与比赛,设计出许多独特的作品。其中,20戏文班的班旗以影视艺术为核心,讲述着50个平凡的生命有着不平凡的梦想,创意性与独特性极佳;20汉本三班的设计巧妙融合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特色,用笔墨纸砚表达了他们“行者常至,为者常成”的信念。20秘书班选取“干杯”作为班歌,字字有情,逐一展现了他们永不服输的信念。

(20戏文班ppt作品)

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积收集并整理各班作品,按评分细则认真审核所有作品。最终,20汉本三班获得一等奖,20戏文班、20汉本一班获得二等奖,20汉本二班、20汉本四班、20秘书班获得三等奖,20汉本五班获得优秀奖。

(20汉本三班班旗)

2020级班级文化风采大赛活动让我们领略到了每个班集体独特的精神风采,此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文苑学子的审美水平和艺术素养,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这是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也是文苑学子奋斗下一个百年的新创造、新风采。

(20汉本一班班级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