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春华秋实迎硕果 桃李芬芳铸辉煌——文学院举行第九届“春华秋实”国学文化节闭幕式暨2014届毕业晚会

2015年04月0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李嘉婧

 

68晚上,文学院在明秀校区会堂举行第九届“春华秋实”国学文化节闭幕式暨2014届毕业晚会,出席晚会的有文学院的校友、校内外的嘉宾、文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刘昌海书记上台致辞,介绍了“春华秋实”国学文化节的简况,表达了对2014届毕业生的深深祝福。接下来精彩节目陆续上演:开场舞《国风》、古典舞《英台初妆》古韵悠悠、极具风情;爵士舞《diamonds in the sky》、现代舞《Remis》劲爆火辣、张力十足;教师大合唱《送别》、《最炫民族风》与小组唱《山楂树》、《世上哪有树缠藤》充分展示出文学院众位老师的风采,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而《考场》、《memory》等小品,更是以真情实意演绎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祝福以及对未来的信心……晚会中还穿插了通过网络微博平台与在场观众进行互动的环节,在展示校园网络信息文化的同时将晚会现场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最后,晚会以一曲深情款款的师生合唱《祝福》圆满结束。

文学院“春华秋实”国学文化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文化节以“承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青年学生国学素养”为主旨,设有春、夏、秋、冬四季系列篇章和一个精华活动月。“春华秋实”国学文化节闭幕式暨毕业晚会,更是一个集中展示文学院学子才华和专业技能的大舞台,对于激励学生打厚基础、强化技能、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晚会也是文学院毕业生向母校汇报学业硕果、向老师同学们辞行的一次视听盛宴,它象征着又一批社会人才的输出,是文学院对社会做出的又一份辉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