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首届圣诞晚会圆满落幕

2015年01月0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李嘉婧 梁观飞

1224晚,文学院于明秀校区文星楼201教室举行首届分团委学生会圣诞晚会。

晚会于火热氛围中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过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作了简短发言,对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首届圣诞晚会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今后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期望。随后的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有幽默内涵的小品《哎,手机课堂》《非疯勿扰》,也有或深情或喜感的朗诵《青春万岁》《我的滑板鞋》等节目,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同时,晚会中穿插的小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在点燃师生激情的同时也为这个平安夜带给了无尽欢乐。

本次晚会是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圣诞晚会,在加强老师与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间交流的同时,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圣诞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