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情系南师,畅绘青春

2020年12月0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邓雪怡 周东明

疫情虽缓,防控未松。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文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文化建设工作,为丰富文苑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文学院团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线上“抗疫活动月”系列活动之“青春忆校园”明信片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以“情系南师,畅绘青春”为主题,围绕疫情防控这一重点,为文苑学子搭建展现才华的平台。因特殊时期,本次活动主要在线上完成。文苑学子积极参与活动,扛起镜头、拿起画笔、配上文字,制作精美的校园明信片,展现了文苑学子丰富的想象力和独特的创造力。

(文苑学子的校园明信片展)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在本次活动中,文苑学子真情流露,把美好的瞬间都刻进明信片里。本次活动收到研究生、本科生共37份明信片作品。“每一个人都有一段绚丽夺目的青春岁月”是19级汉语言文字学陈氏秋河同学对青春的把握;“夏天的树唦唦,蝉喳喳,希望我们都能在夏天遇见更好的自己”是19汉本一班王伟嫦同学对夏天的期盼;“傍晚的风很轻,落日还挂在天边,褪去了最炎热的闷,校园里的每一处都充满了生机,天空的美只想让人驻足观望”是19秘书班覃雪雯同学对南师大的赞美。执笔绘青春,把美的瞬间定格为永恒,文苑学子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