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青协成功举办2020年委员助理见面会

2020年11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吕婷 钟咏珊

    为促进青协各部门的委员和助理之间的相互了解,帮助全体助理进一步了解青协各部门的主要职能。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3日19时30分在五合校区综合楼510教室举办2020年文学院青协委员助理见面会,青协全体委员及助理参与了本次活动。

(见面会进行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到场的委员和助理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见面会的大致流程。接着会长陈安然进行发言,她表示青协是个不拘成规的大家庭,同时表达了对青协助理们的美好祝福。随后各部门助理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简要的语言中抒发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随后委员为助理佩戴会牌,从此,助理们成为了“青协人”。

(游戏环节)

接下来就是万众期待的游戏互动环节,本次见面会共有四个小游戏,大家都踊跃参与,游戏过程生动有趣,其乐融融。见面会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全体成员合唱会歌《在你身边》,优美的歌声流露出了大家对日后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信心与决心。最后会长陈安然进行总结发言,祝愿各部门成员能在青协有所收获。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照,见面会圆满结束。

(合照)

所有将来,皆是可盼。此次青协委员助理见面会的顺利举办,为以后的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各部门能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根本宗旨,共同开启文苑青协新时代